六公仔麻豆文旦

 

歡迎大家線上訂購

https://goo.gl/hDfJ7m

 

本園所出產的文旦柚特色如下:

1. 本園為通過產銷履歷的文旦產銷班,生產製程公開,且保證無農藥殘留,客戶可以安心享用。
2.

本園採用日本比嘉照夫博士所推廣的 EM(Effective Microorganisms) 有益微生物菌栽培法,讓大家在享用文旦的同時,更能促進身體健康 http://www.emtaiwan.com.tw

3.

本園採用草生栽培法,絕不使用會造成環境污染的除草劑。

4.

本園所販售的文旦絕對是自家文旦園所生產的文旦,絕不參雜外地文旦。

5.

本園所生產的文旦於剝皮時不會黏手,果肉晶瑩剔透,於咬下的瞬間汁多味美,口齒間充滿文旦芬芳且喉韻回甘。

6.

本園提供宅配貨到付款服務,歡迎大家多多利用。


一. 訂購 :

線上訂購 請洽線上訂購網址:https://goo.gl/hDfJ7m

電話訂購

請來電 告知訂購人聯絡方式,訂購數量及等級,指定送達地址,付款方式...等相關資料。

電話為 : 0933627812(代表號)

匯款
麻豆區農會(本會)銀行代號542,銀行帳號:542-01110149122

E-mail訂購

請將訂購人聯絡方式,訂購及數量.等級.指定送達地址,付款方式...等相關資料。

E-mail:seiman.shih@gmail.com

二. 交貨:

1.本果園全面實施黑貓宅急便貨到付款最頂級的宅配服務,可依客戶喜好指定到會時間,敬請大家多多利用。

六公仔麻豆文旦 感謝您的惠顧!!!